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バイバイ早稲田



暫別日本
我想是的

對於這一點
我很有自信
日本我一定會再來
差別只是
不再是學生的身分

二月
莫名地變得很忙
有無止盡的飯要吃
有無止盡的人要見
更有無止盡自己想做的事要去完成
因緣際會
忙裡偷閒地去了趟京都
補齊了上回我心中的小小缺憾
十一月去關西
是三連休的賞楓熱
人潮多到讓我的潛意識快要自動消除那段記憶來平復當初的痛苦XD
幸好
現在是淡季
總算能夠讓我細細體會京都之美^^
喜歡關西的生活步調
喜歡關西人的個性
更喜歡關西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吃到京都頗負盛名的湯豆腐
還去了京都大學^^"

回國前
終於到自由之丘的甜點森林見見世面
回國前
再度吃到心心念念的惠比壽三越白玉紅豆鯛魚燒
回國前
竟然又去排了一蘭拉麵=.=
其他
還有什麼???
突然要我講出來似乎也無法具體
沒有賞到染井吉野櫻
遺憾嗎?
好像還好!
沒有好好把東京做個巡禮收尾
遺憾嗎?
好像也還好!

唯一感到有遺憾的大概就是:
"沒有讓日文好好精進"

日文程度的進步空間還是很大XD
哀...

不過
這段日子的生活
由衷地覺得值得且感恩
在日本學習的一切
在日本認識的朋友
在日本吸取的經驗
我都珍惜
也不想忘記
希望
我們這群
還可以一同回憶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
未來~


bye bye Waseda~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