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2008歲末點滴

12/23[代々木 Gut's Soul焼肉食べ放題]
Carrie與Eric的歡送會
雖然大家只認識了短短三個月
然而
大概是因為身在國外
彼此的交情深度也格外不同





12/24[新宿送Eric]
其實呢早上應該要先去送Carrie的才對
但是懶人個性作祟
最後還是只有Vince, Hunter很有義氣地送她去新宿搭車

"對不起了Carrie姐姐!!!"

中午輪到Eric走
那我~哈哈
就順道去新宿吃個中飯吧^^"
Eric...讓我在日本喝了第一杯也是最後一杯酒
這種交情一定要去一下的啦XD





12/26[神楽坂莫名遊]
早在良久之前
Fiona就建議有空去這邊走走
結果
最後竟然是因為唯武邀約而去@@
出站不久就讓我瞥見我愛的果醬在大特價
超開心^^
果然~這裡有比較多一點西方世界的東西
*適合我*

總算
去到了日本的咖啡館
跟台灣有些許不同
不過咖啡依然香醇
我真是咖啡的小孩


12/29[日比谷公園+帝國飯店]
住在銀座時
明明這些地方都很近
卻都沒好好把握地利之便>"<
日屁股公園還滿大的
不過天冷逛外面實在有點辛苦

帝國裡面就真是天堂了
果然都是有點身分地位的人才會去的高級地方
一間年代如此久遠的飯店可以始終六星級屹立不搖
名不虛傳~
帝國麵包店也是名勝
但價錢就全然優しくない...





12/30[都電荒川線+東大]
住在早稻田卻始終沒搭過知名的"路上跑的電車"
實在是太弱了><
這種交通工具保有古早味的感覺
會到的地方也是比較傳統的社區
有點像是Street Car牽著一條電線在上面




東大到了
校區比台大大一些
農學院部分跟台大超級像
簡直就是翻版
甚至一樣都有個湖
不過並沒有特別讓我驚豔之處
畢竟~我是台大人還是喜歡台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