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開始進入倒數

今天
輪到Howard離開
大概是習慣了
亦或是
自己也差不多時候要走了
似乎沒有當初送Eric的那種感覺
不過
對Joyce來說
應該都一樣難過
光看她在公車站時就已經一副快哭快哭樣了@@

因為有課
只能送Howard到早稻田的公車站
反正之後是一定會見到面的^^
不擔心!

剛剛作了最後18天的行程表
原來
該做的事還很多完成
該見的人也很多還沒見到
時間真是太ぎりぎり

第一次
我的除夕夜不是在台灣過
第一次
我的除夕夜不是跟羅家的人一起
不過
在日本的台灣人是不會忘記要過年的
年夜飯一定要吃
圍爐也是一定要圍的XD

---------------------------------------------------

1/2
日本天皇會出來跟民眾揮手
所以當天皇居不需事先申請即可入場
由於我們對於看不看天皇揮手這件事完全不怎麼care
只趕在開放時間結束前進去走走罷了




離開前要簽個名以表我有來跟天皇請安XD
而且硬是要簽"台灣"


Sony Building提供免費的print服務
我猜是想推銷他的新機器吧@@
不過背景到是挺真實~

--------------------------------------------------
1/12
小石川後樂園
這是特別史跡也是特別名勝
除了當天有點冷之外
除了梅花還沒很開之外
其實這裡真的挺不錯的
很難想像
在東京巨蛋旁邊
四周都是如此現代化的建築物中
竟然還藏有一個日本傳統復古的深山幽谷





-------------------------------------------------
1/17
六本木
跟政平一起去國立新美術館
怎麼有人來了快一年
去的地方還比我少這麼多@@




還有我永遠都不想進去參觀的Santori美術館>"<

六本木中城
第二次巡禮
還真的只是巡禮^^"

1 則留言:

佩珊 提到...

hi...芃
時間過得好快...又到了過新年的日子
雖然今年我們無法與妳一同守歲
但我們的心 一直與妳同在喔~
(代小唯心祝姑姑新年快樂!!!健康美麗!!!)

第一次在國外與朋友圍爐 想必是很特別的感覺!好好享受吧!

台灣年夜飯的照片 我再傳給妳囉~

嫂 佩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