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不意外地

我最後還是沒去跨年
真的是年紀大
不適合這種奔波的場合
而且
昨晚的東京實在太冷
5度耶~
什麼鬼溫度
連穿著我最威的羽毛衣
吃完年夜飯光要走回家就快不行了XD
不論我身在何處
只要是已經下好的決定
任誰都無法改變
以前是這樣
以後應該也會繼續下去

原本
連出去吃個晚餐都懶得出門
我真是個愛冬眠的動物^^"
要不是Lisa說了"人總是要吃飯的嘛"
可能到新年結束我都會一個人宅在家@@
依循傳統的日本過年習俗
待在家裡看著實在很普通的紅白歌合戰
原來紅白在11:45就會公布勝利隊伍
怎麼我老是看到白隊贏阿><
幸運地
還讓我看到傑尼斯以及Kinki Kids的跨年演唱會轉播
東西兩方還有連線勒
超嗨~

由於只有我隻身一人守著家
(外面安靜到我很想懷疑其實整棟宿舍都沒人吧?!)
12小時前的doggy特地從北卡打skype跟我一起倒數日本的新年
實在是soooooooooooo sweeeeeeeeeeeet~

even大家都說
能在東京遇到跨年的機會
一生大概就這麼一次了
so what~
Eric要去Times Square看大蘋果
實際上一點都沒有讓我羨慕...
畢竟我還是習慣恬淡自得的生活
太過五光十色或是喧鬧繁華的場景
完全就是跟我不同調

一個人過年or一群人過年
對我沒甚麼差別=.=
自己開心就好^^
即使彼此始終相隔一片海洋or一個洲
麻吉和朋友才是無論如何到最後都會在身旁的...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