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去近郊走走

[11/30又見橫濱]

上次去橫濱飲恨沒去成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是我跟Carrie這趟的主要目標

元町中華街那邊的確很有中華味
雖然仍然無法擺脫香港人與中國人的影響因子XD
(只要有華人在的地方都...@@)
但與西方世界的China Town比起來
環境已經好太多太多了XD
而且
可能是台北代表處的緣故
偶爾飄來的台灣氣息才是讓我比較能接受的主因吧?!
好吃的台灣菜小店當然更是不會少




心心念念的あんぽんマン小朋友樂園
其實我本人當初沒怎麼看這部卡通
但就是莫名地想要親自來看看
明明早就吃過這裡的麵包了,卻還是硬是要來排隊買氣氛,一個300Yen貴死人不償命>"<

因為Vince, Oliver, 宛蓉覺得這裡實在太幼稚,不願意跟我們一起走@@
不過Mat倒是覺得很新鮮



--------------------------------------------------
[12/1吃喝玩樂新體驗]
1.築地壽司
以前總是住在東銀座的我
明明築地市場近在咫尺
卻不曾去嘗鮮
實在很莫名



我個人是最愛第四盤啦^^

2.汐留
在京都由於三連休而無緣的冰品名店"茶寮都路里"
總算讓我吃到了
雖然是在東京都內XD

這才叫抹茶ㄚ

3.台場


好像不曾從這角度照過台場耶~
這是科學博物館
始終沒進來過的地方,因為Oliver而達成去年的心願了
感謝嚕!!!

--------------------------------------------------
[12/4惠比壽花園廣場]
就是流星花園拍攝場景
阿司跟杉菜每次愛約地方




這地方還真的挺漂亮的
話說
我終於在惠比壽三越找到超級超級超級好吃的白玉鯛魚燒
縱使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大判燒
還是十分心滿意足
從來不曾吃過紅豆內餡與白玉從魚頭到魚尾滿滿都是的鯛魚燒^^
*大心*

--------------------------------------------------
[12/7多摩悠閒一日遊]
啥鬼地方???沒人知道
為了充份盡到一個留學生+觀光客的義務
去了就知道
1.深大寺


鬼太郎的家,話說第四張兩人真的很愛情境照XD



2.小時候的家庭餐廳
我真是太驚訝了
但是只有Jim知道這家店在我們小時候對我們的重要性
難不成只有台北有喔





3.大國魂神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