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メール

不得不承認
日本的手機功能真是強大到爆炸
所有事情
一隻小小的携帯就可以解決了
聽起來
很方便很先進
但其實
這很恐怖耶~
要是哪天沒帶手機
大概就不用活了吧
日本人ㄚ...

昨天晚上收到ICC的e-mail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工作天
(到底為啥需要這麼長的時間>"<)
總算確定了我的language exchange program
事不宜遲傳了e-mail給パートナー
雖然很不效率
但要我直接打電話去也太難為我了吧=.=
幸好
她回信超級快跟我有拼
當然
後來還是回歸到日本人最愛的携帯メール去了
想到可以練習用日文傳簡訊
即使傳得很辛苦,很慢,甚至有時候還得打去問Vince怎麼造句
還是滿不錯的啦^^"
大概來來回四五封總算敲定我們下次的面會時間
*開心*

--------------------------------------------------
今天做了第一次日文的小小發表
介紹自己家鄉的特產或是景點之類的~
時間很短
約莫一分鐘而已
呼呼~有緊張嗎?!まあまあ
畢竟
我外表一向就不是像會緊張那一派的人

[備忘]
1.日本人都超愛吃鳳梨酥!!
2.捷安特並沒有那麼有名><
3.Taipei 101對很多國家的人是個沒意義的建築物
(竟然有人問我它幹麻沒事蓋這麼高......我整個是無言了~)
4.在不同的日文班我有不同的名字:
ラ イホウ さん
ラ さん
ララ さん
イ ヴォン さん
叫起來很像狗的第三個rara san已經漸漸沒人在叫XD
我最愛的第四個Yvonne san被叫的頻率目前有變高的趨勢^^
其實很多國家的人不會發我英文名字的音
像是韓國人之類的=.=
雖然我不太懂這到底有什麼困難的>"<

--------------------------------------------------
最近上Global Tech. Mgt終於有越來越進入情況的感覺
大概是
也差不多習慣先生那日文腔很重的英文發音了吧
一開始聽真的會有點想翻桌
常常都ㄍㄡˊ在一起
回答問題也不是很確切
......
噗~反正這就是MBA
習慣就會成自然
倒是
我的日文程度能不能也習慣成自然ㄚ^^"
哀~


ps.
已經被無數人說過"我一直以為你是大學生耶~"
這...該笑還是該哭勒?!
不過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變成"很日本的スタイル"

希望這個周末可以難得的讓我悠閒一下

btw
寒假
大概就一個人待在東京
那兒都不會去吧我想
乖乖在家寫期末報告的確比較實際一點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