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語言交換

第二次
從下午三點半開始到六點
直到收到"Jim君"問晚餐有沒有著落之類的簡訊才勉強劃下句點
好久喔~
聊到口渴到個爆掉
不過很開心
發現我跟"志峰美將"有太多共通點:
1.都喜歡黃色
2.都喜歡香蕉
3.名字在自己國家都很怪異
4.都很愛一直重複一樣的事情(因為能講日文的也沒多少@@)

雖然大多在講日文有點辛苦
不過
這應該是我一週間
說最多日文的時候了
因為他中文實在太破XD
破到他跟我說下個月要去考中國語3級檢定
讓我覺得相當憂心=.=

小女生ㄚ
果然比較容易打破隔閡
雖然有語言障礙存在
但很多事情是無國界的^^"
--------------------------------------------------

今早
總算交出我的script
作文苦手的我
中文寫作都很遜了
竟然還叫我寫日文
快哭了><
雖然並不是一直很認真在思考內容
但斷斷續續還是花了我快兩天的時間
原來
題目自訂是一件這麼辛苦的事
光想要寫啥就已經過半天了吧
再過兩週還要上台做present
想到就有點怕怕=.=
算了~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人活著就是要爭一口氣!!!

在寫完的瞬間
其實心裡有點成就感
雖然內容可能很陽春
但畢竟是自己生出來的
或多或少還是小小開心一下^^
當然
也是鬆了一口氣...
--------------------------------------------------

現在的我家
17.8度
要不要開暖房ㄚ
好掙扎~
其實
到底冷不冷我已經有點搞不太清楚了
大概已經冷到麻痺了吧我

btw
今天整天都吃超級飽
中午臨時起意去一風堂拉麵
這是在日本目前唯一一家讓我覺得好吃的店
晚上帶佩璇去燒肉吃到飽
肚子幾乎要脹死了
就連男生也都快撐不下去
果然不能一天之內兩餐都吃太好XD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