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天気がだんだん寒くなります~

似乎
大家有志一同
很有默契地認清現實
開始當節儉小孩XD

當然我也不例外^^"

打從十月底的2500Yen/2days
我竟然也可以漸漸地走向斤斤計較的生活模式
以往
很多錢常常就先墊再說
事後沒給我其實也並不會那麼在意
反正是小錢嘛@@
但是
太可怕了
真的是積沙成塔
從小到大讓我這樣帥氣給它墊掉的錢
大概就不知道多少了吧...
記憶力太差以及不太想跟人要錢的鬼個性
趁還能改的時候改一改的確是比較符合實際

這些日子以來
常常莫名地產生一兩千,一兩千找不太到根據的開支
我想~有很大一部分都貢獻給販賣機了吧XD

誰叫我是水桶><

110Yen,120Yen,150Yen,160Yen,甚至是200Yen的水
我通通不care
因為
水對我真是太重要了
這點錢完全省不了...

--------------------------------------------------
最近的日語課困難了不少
小考已經變成家常便飯
近乎麻痺了=.=
中考,作文,口說的部分也都悄悄地加入
壓力不敢說很大
總使這學分或是成績我都不需要
也還是不能對不起自己的pride!!!

感覺上
真正靠自己的破日文去完成一件事
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那是跟Lisa一起去辦保險的時候
哩哩辣辣的問東問西
幸好還算勉勉強強
總算是成功結束~呼呼

近八週
日文口說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聽力方面呢
應該算是有進步吧?!
可能是我比較愛亂猜
很多時候
甚至比Vince還快聽懂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當然
一開口就是完全性輸掉...

--------------------------------------------------
原來
超多人都愛唱歌耶*開心*
連假ABC也具有台灣人的本質^^"

音樂
很多時候
容易讓大夥莫名地凝聚一起
尤其是在
有可移動式樂器的時候
我總覺得我老是學一些無法快速引起共鳴的樂器
鋼琴~完全帶不走
爵士鼓~也是不可能背全套吧
單簧管~根本就是很不適合伴奏的無用樂器

哎哎哎哎哎
當初死不想學弦樂器真是有點小遺憾

--------------------------------------------------
今天下課回來大掃除
現在的我家
只能用"超級乾淨"來形容
但是
現在的我
卻只能用超級累來形容了
不過
心裡很舒暢^^

昨日最好笑:
[友たち~on the train]

今日最好笑:
[那個老外,比你還娘耶XD]


小記:
1.ニラレバー定食780Yen--好吃!
2.原來焼き鳥一次一定要叫二本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