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十月底

莫名的開始忙碌
卻不太知所以然@@
似乎
每天都過得相當ぎりぎり

迪士尼回來後
好幾天的生活竟然都想不太起來
年紀大了
果然
不立刻記下來完全就是忘光光...

--------------------------------------------------
10/25池袋
一直沒去過的池袋
終於讓我去到了
不過
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趣
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逛街苦手
even身處Sunshine City
我也可以買不到半件衣服XD
戰利品就只是一條草莓項鍊和冰淇淋兩球罷了
晚上上去60F看夜景
fu不錯氣氛也挺優
只是有點涼~

--------------------------------------------------
10/26上野
跟宛蓉約在所謂的"不忍口"
公園和動物園完全不是重點
目標是國立科學博物館&東京國立博物館

東京國立博物館
就很像故宮
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但還是要認真逛
畢竟都花錢進來了=.=
反正是最後的"庭園漫步"讓我很元氣^^


再度非常ぎりぎり衝向心心念念的科學博物館
這裡真的是太棒了
很有當初倫多ROM的氣息
區區兩小時
我們不僅看完一場很先進的360度電影
還飛快地掃過日本館以及最愛的地球館
我想~搞不好會再來一次吧?!

--------------------------------------------------
10/27洗衣日
真是個愛洗服的強迫症小孩><
難得宅在家一整天
朋友們連個人影都沒見到@@

10/28送機日
Carrie有事回美國一趟
Eric,Hunter,我以及Calvin十分有義氣地送她到新宿站搭Narita Express
雖然Calvin其實只是順路回家XD
anyway,
忽然發現,明年我得送很多人離開日本耶
*小小難過一下*
雖然Eric說送多就麻痺了
哀...
話說這天兩三點才吃午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0/29語言交換首日
終於
千呼萬喚始出來
弄了老半天的Language partner總算有點眉目
雖然還是得等通知才能正式確定啦~
不過
第一次聊天
感覺還不錯
話說我的日文程度應該遠比她中文程度好XD
對方是個20歲的小女生
用日劇和Arashi大致上就可以handle了吧!?
*開心*
練日文練日文

10/30大変日
早上結束我第一次的日文"中考"
超累的
很久看過這麼多頁的一份考卷
前一晚念日文可是連電腦都不敢碰
呵呵~有沒有這麼重視它

有!!!

我說過
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我翹這堂日文
絕對

下午跟佑子ちゃん練發音也順道學些日文新語
竟然還續攤到晚餐去了
也真是太猛了一點點

我捨棄了很有吸引力的Halloween party
有點小可惜
但是沒辦法
身體無法負荷
哈~沒關係安慰一下自己
因為現在我超窮>"<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