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English MBA

原來
日本的English MBA
可以收
不會NPV,IRR...的學生@@
讓我有點驚訝
也有點...
(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比較適當了)

這裡的Finance陣容
感覺起來
好像不是太堅強XD
剛剛第6節課去聽Corporate Finance
這是Hunter上次一聽完就狂推的課
還說這是唯一他當下就決定要修的課
好吧~姑且相信
義氣地去聽一下

很好
比我想像的還要誇張
老師是挺有趣的沒錯
也難得不是老先生XD
{怎麼我每堂MBA課遇到的都是老先生勒)
話說
那個"e"阿
我真是快瘋了~
那底大家都在想什麼???
還1.1算得很開心勒>"<
我的媽阿~
大二時胡星陽的財管好像教太難了
日本E-MBA也不過上這些^^"
我已經覺得自己的財務算很遜的
沒想到也不是混假的嘛!!!
到研究所還在教證明真是一整個讓我很傻眼

是個涼課也是個廢課
還真得像Eric說得一樣
"裝笨"XD
噗.......

好吧
決定take早上那一門廢課
Global Technology Management
因為它會早下課又沒啥事
一份亂哈拉的Report就結束了
至少不會像在上大學的課XD

認真念日文真的比較實際

最近沒去哪也沒照片
無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