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10/21迪士尼

數不清去過幾次
真的不誇張
去到我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但是
我還是去了
所謂的25周年
所謂的萬聖節慶典
還有所謂的孩子氣性格XD

不想照相
完全沒有拿相機的fu
早知道連電都不用充了
早知道我應該去築地吃大餐的
不過
很清楚自己的身體根本就撐不下去...
還是不要太操

打從日本經濟泡沫化後
東京迪士尼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差異
水準一直往下掉
話說我五年前放話"不過10年不再踏進來"
卻一下就破功了
好爛~
幸好
最後的遊行和煙火讓我覺得有點欣慰^^"

輕井澤一回來就衝
也真是很猛
放棄凌晨四點的築地倒是有點小遺憾
哀~無緣就是這樣
出去三天回來
洗衣服洗到瘋掉
打掃打掃到瘋掉
我怎麼老是會覺得家裡髒髒哩~
是太神經質嗎?!

勉勉強強吃到築地的一個東西-鰻魚玉子燒
是Hunter帶到Disney給我的


附上一些別人那邊偷來的照片




要去搭太空山了
噗疵


夜晚的Disney



我胸前會發光喔
那是我擔心自己走丟的Mickey

要走了


總算有看完最後
睽違18年之久的有始有終吧

Disney sea
請等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