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很懶惰

開始上課後
網誌就斷掉了
因為我
真的很懶惰XD
時間也不太夠用...

日文課
每堂都遇到不同的人
怎麼大家都不知道分去哪裡@@
一堆哩哩摳摳國家的人
(搞不好人家也覺得我的國家哩哩摳摳)
我連他們的名字都記不住
好難記><

漢字不太想上
因為很像小學生學寫字@@
加上Howard&Eric說服我之後
讓我的退選率提升很多
可是認識一個可愛的馬來西亞女生害我又有點想上

口語表現分個班就一節課過去了
一整個沒上到啥完全是未知
會話課練習了一堆驚訝感嘆語氣的用詞
到底是有趣還是無聊其實我搞不太清楚
剩下發音課是明天
我想
大概又是去晃個半小時就下課了吧
第一周的混亂情況原來全世界都差不多

為了要跟世界接軌
還是弄了個很鐵齒的facebook
明明在台灣我怎樣都不想理
沒想到
一來日本就破功了
果然
跟他講的一樣
"你每次鐵齒說不會發生的事,最後好像都會成真XD"

GSC唯一去聽的課
International Trade Law
竟然可以讓我毅然決然當下就決定不修
也是滿神奇的一件事
沒辦法
你問我Republic of China...
就只能掰掰了>"<
瘸~

facebook: yvonnelo


以上

感覺是很草率的一篇文章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