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10/18~20軽井沢

先下結論

軽井沢適合度假
但是最好有車
不然光是交通就夠煩人的了

來過日本不知道幾百次
其實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
以前老是窩在銀座果真不是辦法@@

要不是佩璇的超高行動力
大概也不會如此快的成行
瞬即~三日遊就這樣開始了
我們都翹掉了星期一XD




冷~
我帶哈利波特來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本來還一直以為momo就夠了...

租腳踏車
挖~有多久沒騎車了^^
逛一趟舊輕井澤就已經晚上了吧
誰叫我星期六中午才能出發@@



越來越冷
圍巾手套都出籠了
因為大外套還在置物櫃@@
我買了新包包但是是佩璇背的那個顏色
三千多~勉勉強強接受的價錢




第二天開始爬山
我的媽阿
我是爬山苦手耶......



終於到了
這瀑布
觀光客真是多
台灣人也是大勢力




準備去洗溫泉囉~
先吃個冰淇淋
好吃^^
來輕井澤明明很冷
我卻每天一隻冰淇淋XD

但是超好吃^^

下午超級girigiri去鬼押出啥的
不過很漂亮還算可以接受
但是我的腿真得要斷掉了啦
哭哭~好累





第三天
沒有了Hunter跟Vince的陪伴
其實也有點小小的寂しい...
果然
出門在外有個男生還是比較放心
而且照相也不會總是只有一個人
依然早起去了塩沢湖
還背負照漂亮照片的使命@@





逛完繪本&玩偶博物館
準備打道回輕井澤車站
因為我始終不死心去買那家果醬
因為佩璇始終不死心去幸福之谷
我們還是去租了腳踏車
但只殺價殺了100Yen
也真是很不划算>"<

所謂的幸福之谷竟然沒有谷
整個是想殺人...
最後的收尾竟然又是一隻冰
我真是冰淇淋控到家了



總算
我去了輕井澤
也第一次跟佩璇出遊
不知道會不會就是最後一次了XD
三天
累倒掛點
但心靈很充實
也難得可以脫離東京的繁雜感
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