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10/13~16

網誌越來越懶的寫
雖然也是因為沒啥重點可以寫@@

還是得繼續下去

10/13(月)
去了橫濱
見了些妙人
沒逛到麵包超人博物館讓我相當扼腕>"<
從來沒這想吃紅豆麵包XD
不過哪個啥冰的倒是不錯吃^^











就這冰~超讚!!!

晚上我終於吃到所謂的Yoyogi燒肉吃到飽
真的好吃優^^

10/14(火)
見了Q介紹的清水san
超好笑~
用有趣來形容這個人實在太貼切不過了
我只說三個字他就可以瞭解我要表達的意思也太強了吧

10/15(水)
久違的豐盛早餐~
中午很拼的摩斯~
見過不怎麼和藹可親的...(我忘了她名字@@)
為了我的發音課作業
也實在太辛苦了吧><

晚上是WBS的Dinner party
大家都不正式~哈哈
吃的東西就還好@@
認識很多人是重點
只是中國人真的爆炸多=.=

原來我一看就是南方人阿
但是有人說我像香港人又是怎麼一回事XD

10/16(木)
中午跟大家去吃好吃韓國料理
被我說好吃的一定好吃的啦^^
這周就已經去兩次了說...
認識一位我覺得算是有點帥的日本人
畢竟來了一個月
我都還沒覺得哪個日本人是帥的
搞不好我們這群的男生還比較帥一點XD

傳說中久仰大名的Calvin
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
好吧~沒事還是先不要亂想像
話說
他竟然覺得我是輔大的
到底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好像是開心比較好一點...
畢竟我從小到大就沒有被覺得我會是念這些學校的說

下午跟youko練發音
天阿~她去年是台大外文的交換生
中文比日文好XD
嚇死我了

以上
有夠無趣的流水帳
沒有新鮮事的日子
很平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