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補照片

[居酒屋]
這天應該還有其他照片才對阿
可是都不知道流落到哪台相機去了.....
只有拿到一張*哭哭*

我們一共9人去捧場,蔡佩璇面子也太大了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
Howard, Eric, Hunter, Vince, Jack
Sai, Carrie, Yvonne, Q


[Carrie's Hair-cut]
沒有造型前的對照組
就只照個造型後意思一下


雖然我沒有造型
但我怎麼看起來也還不賴壓XD

原本已經答應Eric要去Joyce的Birth-party
但是Carrie的寶貝頭髮弄太超過
所以就只能殘念=.=
很晚~
超晚~
大概九點多才開始吃我們的晚餐@@
Eric介紹的Shabu^2 all u can it
我們真的能找到也是太神奇了吧!!!
好吃耶^^"(還是因為很餓了?)
anyway~回到高田馬場也是個23點吧
不知為啥我就一直有個預感好像會遇到誰誰誰
沒想到
竟然還真的遇到Eric, Joyce, Sai, 楊鶴
嚇死我了...有沒有這麼會感應

真的好吃喔~

[野球賽]
巨人vs中日
因為對阪神的那場買不到票@@
可以遇到陳偉殷先發真是很幸運
雖然他投的哩哩辣辣=.=
被擊出三支陽春全壘打收場
好吧~見風轉舵支持巨人算了>"<



這隻巨人隊吉祥物花了我2100Yen><


附上我新買的鞋
這是Howard照的
雖然是很不像我的style的一雙鞋
不過大受四個男生的好評
都說"很好看"
哈哈~真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