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怎麼每天都很晚>"<

真的~
會不會太誇張了些
每天回到家的時間
大概都沒辦法早於23:00
其實
我的身體應該已經有點快負荷不了
不過...
會漸漸回到正常軌道吧?!

10/3(金)
是我聽最多MBA課的一天
沒有第一節常常趕得半死的日文課
對我來講真是上天的恩賜^^

第二節-Global Tech. Mgt(w/ Lisa & Carrie)
還不錯
同學也都滿好的
happy hour~
第三節-發音課
果真阿
發音要認真學
我念的音調都不對嘛
超難...
每個聽起來都差不多@@
第四節-Innovation Mgt
也是個不賴
怎麼~
好課都排在金曜日阿XD

晚上等到很可憐的第六節下課
帶著大夥去佩璇打工的居酒屋捧場
我看
我在日本手機費大概都會花在她身上了XD
這是家台灣料理的居酒屋
是她姑姑開的小店
幾乎都是常客
還巧遇了高島屋的CEO&CFO
(有沒有這麼誇張)
話說Carrie真是很猛
很會跟高島屋人social
連名片都拿到了
呼呼~可是我卻對他們一點興趣都沒有><

好吃
還有鹹酥雞,番茄炒蛋,炒米粉之類的
最後來了個超級夠辣又夠酸的酸辣湯=.=
嚇到Howard不敢喝
話說Jack可是吃這麼多也是滿恐怖的...
-------------------------------------------------

全世界
大概只有我最可憐
星期六還要上課
我這個課表完全被外國人嘲笑>"<

前一天太晚回來
沒去買早餐
所以只有麥片可吃*哭哭*
趕在出門前洗好碗
竟然
那個在樓下10 Yen Shop買的碗被我打破了
打擊~
一整個心情超差
害我在路上邊走邊覺得自己這一整天都會很衰
超衰的吧一大早就遇到
我看~還是認真去求個符比較實際一點

中午下課本來要繼續很可憐地買便利商店隨便吃
幸好有大好人Hunter還記得我的存在
一起去吃了Mos
來日本我已經吃三次了...

下午陪Carrie去弄頭髮
等待時間
總算我可以shopping一下
不然我來日本幾乎啥都沒買

1.在表參道巷子裡買了個便宜的上課包
(搞不好以後上班也可以用)
雖然我上課包的汰舊率很高XD
2.後來很晚才去新宿吃Eric介紹的Shabu^2吃到飽
好吃^^
因為我真的今天很沒元氣一整個缺動物性蛋白質
開心開心
btw買了一雙鞋
可以隨便穿出去的那種好穿鞋
不過快冬天了...搞不好也穿不到幾次XD

好吧
我終於有買東西了
不過
我還是很節儉的小孩~

待會要去看巨人vs.中日的野球
應該可以早點回家了吧今天...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