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10/12台場半日遊

竟然
我又去了台場
明明去年才去過
會不會太常去=.=

本來要去Lisa狂推的"大江戶溫泉物語"

就這樣沒去了
一方面不確定在哪邊好像有點難找
一方面溫泉對我的吸引力一向都是普普而已
反正目標是看夜景&搭摩天輪
隨便啦^^"



一樣的場景
一樣的海濱公園
跟不同的人去
還真的會有不同的感覺
今天的台場
我的說法是:從有點冷變成很冷~
波士頓人的說法就是:從舒適涼變成小涼><

幸運看到了個還滿讚的街頭表演
但是
我依然沒給賞金XD





一直再裝可愛XD

去年沒上去的富士電視台那個球體:Hachi Tama
裡面還滿小的嘛=.=
反而是一個蓋章的騙小孩活動讓我玩得很開心
雖然最後我玩到都忘記了
也沒把它完成
但至少花了這500Yen有點值得


Palette Town到著
去年也有來這
旁邊有個Toyota展覽館
只是很多概念車都沒了
原來
真的有不少人討厭toyota, honda......



我覺得我把他們照超帥的耶~

晚上搭摩天輪
第一次
挖賽~人爆炸多
怎麼去年暑假來都沒人@@
果然~三連休不是休假的
Btw,彩色纜車有4-6人的套票3000Yen
我們剛好四人有點小賺到^^"

Hunter的自拍
技術變好嚕~


真的冷>"<
去台場
原來也不是一定要買Urikamome嘛!
一定會再去的
Venus很好逛
但會迷路@@
抹茶口味冰淇淋麻糬好吃^^
Happ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