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高田馬場

連續三個晚上
從高田馬場用走的走回宿舍
一趟路大概也有個20~30分鐘吧
開始覺得Carrie介紹的休足時間非常可愛XD

9/26(金):六本木
參觀了當初無緣的Mori Museum以及Sky deck

吃了Shabu Shabu下午茶@@
回到宿舍的Welcome Party都快八點了
整個是個大遲到
可是我們卻完全沒在急XD
吃刷刷鍋還有圍兜兜挺妙的說^^

宿舍的party真的很宿舍
就是吃喝
沒啥特別的
燈也開得很亮@@
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包括NTU Double-degree Exchange Students
還有哩哩叩叩一堆就這樣見一面但之後可能一輩子不會再遇到的人們

after that
一直很堅持不想去pub的我
竟然
去了><

"你去我就去" - by Sai, Hunter, and Vince
背負著三個人的壓力
再加上Eric竟然還真的要請我酒
我會不會嘴太甜了點~
就這樣去了

Hunter's role model,傳說中又man又帥的真男人EricXD




9/27(土):Date w/ Ringo & Lisa's Birthday Party
在目黑見了太久沒見的佩璇
聊了近況
也update八卦
好開心^^
財金美眉so sweet


下午茶很棒
我喜歡目黑的生活機能

晚上
就是Lisa的趴
續攤~在所難免
但我真的快冷爆了
穿了Howard的外套
和Sai&Joyce一起先行告退
這兩人是因為信仰而不能喝酒
我卻是因為不會喝而不能喝酒XD
噗疵


這套和服是我挑的
我真是覺得自己審美眼光有進步很多耶
開心*轉圈圈*

東京真的冷了
好快喔
天氣說變就變
我看我準備冬眠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