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點散瞳劑是個失敗

因為想到
過幾天要Health Check了
所以
來點個眼藥吧
結果
一整天都看不太清楚
可能是太久沒點了>"<

早上去參加WBS(Waseda Business School)的orientation
挖汙~超有趣的哩
比GSC(Graduate School of Commerce)嗨多了
認識不少妙人
果然因為是MBA
交際相當重要
帶來日本僅有的幾張名片都快發完了@@
還是叫我爸幫我寄快遞來比較實際一點
原來~辦個日本手機還真的有點用
至少哈拉時可以留個手機號碼或是來個紅外線傳輸之類的XD

中午八個人一起去Jack說到所謂好吃又便宜的店
第一家客滿所以change
第二家是個在外面買餐券的拉麵店
結果並沒有幾種可選>"<
原本我買的照理是"味增拉麵+半熟蛋"
可是不知為啥來的卻是"味增拉麵+叉燒肉三片"
我是覺得我應該沒有按錯阿
不過其實是完全沒差,反正吃起來也差不多
只是
它鹹到爆又油到爆
我根本是冰開水灌到飽
害我一整天都不消化
最後便含淚捨棄了子堯說他個人覺得很有男性魅力的Eric的好吃晚餐約XD

---------------------------------------------------
BTW
我覺得
彥傑這人才難摸透
竟然還說我很難摸透...嘖嘖嘖
到底有沒有喜怒哀樂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對所有人也都沒什麼差異性
哈~還有
他竟然是個敗家鬼
我嚇到了
跟之前給我的印象以及平常的表現是會不會差太多
一趟原宿就可以買一拖拉庫回來
也太誇張了
原來
我才是最節儉的人
貴的東西我目前啥都沒買耶
實在太神奇了^^"

-------------------------------------------------
從今天起
開始練習叫名字兩個字好了
雖然我也是個很不擅長只叫人名字的怪人
但是
最近一直聽別人三個字三個字的叫我
聽久了實在有點............
原來
連名帶姓是這種感覺

我以後走超親切風格好了XD

明天秋分放假
雖然不了解為啥要放假@@
還是放一下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