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人~真不是獨立的動物

很拼
六點多起床為了其實根本不太有必要去考的日文
因為反正也都不會寫><>

茄子炒豬肉"條"
因為肉是堯堯切的我也沒辦法控制
話說
拿著炒菜鍋的我還真是挺有模有樣的
這應該是繼多倫多回來後
睽違兩年的第一次下廚吧^^
而且
大家都說不錯吃呢
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話就是了...
只是
這些人可以這麼快就嘗到我的廚藝也實在是太幸運XD

認識一隻娘到可以爆炸的美國人
我相當覺得他是gay
但有人說不是害我也不敢百分百確定自己的天線準不準
難道他真的不是?????

下午去了所謂最近的郵局開戶
又是弄好久
勉勉強強算是ok
要是我自己隻身去
大概會哭死在裡面>"<
辦手機也是很大的考驗
很多都聽不懂
也沒辦法表達完全
到底那家才比較適合根本就是不暸

Orientation很無趣
讓我有時間把該寄的明信片list都寫在日記本上
朋友明明就不多但怎麼好像有滿多得寄
btw
有個捲毛人硬要來問好
聽不懂還再上前問一次
噗~有沒有這麼愛問好

----------------------------------------------
又是一個累
我還是每天都很累
目前都沒睡超過5小時
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