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鐵腿日

終於呢
還是鐵腿了
反正
每次來日本都一定要鐵腿一下

吃過早餐研究了新路線
從新宿駛到早稻田駛
搭山手線到高田馬場再換都營的東西線
時間是挺節省的
但因為換了公司必須付兩次基本費
不便宜倒是沒錯

依據櫃台小姐給我的地圖
一行人三隻就等著從沒搭過的"早77"路公車前往新宿區役所
為了什麼?
辦外國人登錄證...
說實在的我在日本還真的不曾搭過公車@@
有點新奇也有點怕怕
要是只有我一人
可能也不敢搭吧
雖然毛彥傑同學一直說我很獨立

果然
世界各地的公家機關
都是沒有效率可言
等超久><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zzzzzzzzzzzzzz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比較乾
還是因為我來之後每天都睡不太好
等原票下來前我真的眼睛又紅又快掉眼淚
整個是累~

下午
本來要辦手機和銀行的事
可是因為我太笨以及太昏
只好改天再弄@@
沒關係
反正有的是時間^^

傍晚
去了Shibuya一趟
吵雜熱鬧的熟悉感頓時就回來了
畢竟去年也在這兒出沒了不少日子
早稻田附近真是寧靜的讓我有點不適應
不過~
應該會比較適合"勉強"吧
話說
在太大的站看到太多的人也是會緊張
Shibuya就連買張Suica都花了我快半小時去了
但我還不會加值

鐵腿
就在我硬撐著身體去買東西回來後開始
兩條象腿幾乎已經不太聽我使喚了
我的媽阿ㄚㄚㄚ ㄚㄚ
明天一早還要去考日文
也太辛苦我了吧
怎麼這麼緊迫>"<

話說我決定
以後若要往返新宿與西早稻田
都要搭早77
這應該是最省體力與腳力的一種
我相信
只要時間算好就不會有啥問題低

以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囉 我來了
在風雨中起飛 真的很艱辛
還好平安順利

新環境 有很多東西要適應 加油哦:)
PS.兩條腿記得給它們按摩按摩

yvonnelo@Waseda Univ. 提到...

3Q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