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它真的沒有沾鍋

這標題也太爛了點
為了迎合毛先生XD

今天的晚餐
跟榕芳一起聯手達成
[菜單:馬鈴薯紅蘿蔔咖哩飯+高麗菜炒肉條+海鮮味增湯]

對~還是用肉條
我不懂它為啥永遠不會變成肉絲@@
咖哩塊是相當不辣的一種...隨便啦
不想再用昆布當湯底
所以決定買魚頭塊及小蛤蠣來熬

說實話
這真的是第一次經驗
不曾自己從頭到尾完成過
會不會太冒險^^"
果然
要出國才會下廚
要出國才會長大

沒放味增前
那鍋湯真的腥的讓我害怕><
沒想到放入味增
一切都變了
好喝^^
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只是稍微鹹了點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真的吃非常淡=.=

咖哩更是一絕
原本一直念念念說加太多水了
害我那鍋咖哩一開始真的稀到個爆炸
在我耐心地慢慢讓它收乾後
還是有點像樣
但是咖哩味超淡...淡到一個誇張
早知道就買多一點咖哩塊算了>"<
沒辦法
加鹽吧
好加在它最後呈現出來是超級大好評 *開心*

高麗菜
有點炒得不太夠透
不過其實也沒差
由於子堯硬是要有蒜頭爆香味
就再炒一次吧
反正鍋子不是我洗XD
但是
最後好像也不是很透就是了
我是覺得整桌吃起來還挺ok的
當然跟我家比起來是差遠了
不過大家都說好吃
真是讓我還滿嗨的
哈哈~原來我也是相當有煮菜天份的耶!!!
要是
我死黨知道
我竟然在日本下廚
應該會嚇死外加笑死吧

搞不好
我真的應該去念料理學校或是東京製菓
回來台灣開家店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