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Finally

在來到日本近一周後
大致上都settle down^^

幾經波折開戶終於完成
最後竟然是踩著我最討厭的跟鞋
以飛快的速度
硬把彥傑拖走
帶著榕芳說服我要穿正式點的滿身熱呼呼
才把該存的錢都搞定*汗*

辦了日本手機
雖然我覺得似乎有些無用
日文也不會幾句到底是要跟誰講電話XD
但就是辦了
感覺我在這方面是會不會太隨性了點...
不過手機到是漂亮得很^^
呵呵呵~研究好一陣子
完全不會用
日本手機好難熟>"<

星期一開始選課
日本這邊走的是"超原始人風格"
也就是沒有電腦選課這檔子事
唯一途徑拿張紙拿支筆用不擅長的手寫上想修的課名
.........................
一整個很無言的制度
不知是過於傳統
還是
過於相信人力資源
anyway~we r here
accept it!!!
----------------------------------------------------------
差不多是時候對學校應該認真些了
though~I don't careXD

btw
今天一起來我眼睛都看得霧茫茫的
世界變得很模糊
有朦朧美XD
過幾天健康檢查
我的眼睛不知道會不會恢復
我的媽阿
明明也沒看書沒看多少電腦
視力就莫名弱掉
我不要我不要
*哭哭*

等等又要去ORIENTA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