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秋之分;淺草遊

9/23
秋分也可以放假
滿稀奇的
是有沒有這麼重要的一天阿XD

跟著Carrie的朋友的朋友Ken san
一個目前在日本替Microsoft作contract case的"不怕熱型男"@@
以及一群日本人
從Shibuya走走走超久去Yoyogi park附近參加祭典
好吧~
祭典都是那樣
也沒多大新奇
反正就是又熱又吵又擠
我是唯一一個沒帶相機也不太想照相的觀光客><
不過
要不是有local的帶路
可能一輩子也不知道有這種地方^^"


麻布十番
吃到所謂老字號鯛魚燒
有點焦
皮很脆
內餡紅豆不會太甜是最大優點
有沒有很好吃就見仁見智了


很累
走到爆累
我始終很不會走路
Lisa真是個徒步達人
到吃晚飯我都快撐不下去了
而且現在入夜後的東京都
有涼意
甚至是
有點給他小冷=.=


--------------------------------------
9/24
吃完自製的豐盛午餐
喝過我愛的咖啡先生
心滿意足地前往淺草
一個我很久沒去卻一點都不會變的地方XD
還是那條街
還是那些店
重點是
我還是去求了一張淺草觀音寺的100yen籤
而皮包裡其實還放有當初求的那張......
準嗎?
很多人都說準^^


哈~我硬是要吃和民
看看日本有啥不同


結果好像台灣比較好吃>"<

雖然我啥都沒買
只吃了人形燒
但這趟旅程還滿有趣的
唯一敗筆就是沒趕上我超超超超級想搭的水上巴士
*哭哭*
我下次一定要搭到啦!!!

btw
我真的很沒有購買慾
或許是因為在東京都內吧
Lisa&Hunter買了便宜二手和服
Vince買了一堆哩哩摳摳的哆啦A夢吊飾
說要給我一個也沒看到影子><
話說我是不是定力太好了些
噗~請叫我節儉小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