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習慣

超過兩個月

在日時間
意味著
只剩下三個月左右


不捨
還是
期待
其實連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十一月
對我來講
是轉變很大的一個月份
いろいろ~

不再像之前一樣每個週末都大夥一起去哪去哪
不再像之前一樣出外吃東西完全不care
不再像之前一樣總是過ぎりぎり的生活
anyway~
一切都不再像之前一樣了
這應該是一種習慣吧?!
習慣了宿舍就是我家
習慣了早大就是我的學校
習慣了只是換個地方住的感覺
習慣了到別的國家生活的氛圍
習慣了我依然就是我自己的帥氣
至少
我是這麼認為^^"

漸漸變成日本人的感覺???
並沒有><
我還是一副台灣樣
縱使我沒有Vince的A+++
也沒有Lisa...的A++還是啥@@
好歹
我也是一看就是A class的台灣人ㄚ
出門不化妝就已經だめ了XD

--------------------------------------------------

除了原先的志峰美將&佑子將
是固定會見面的日本朋友之外
最近漸漸混比較熟一點的森本君
也因為對台灣很有興趣
而即將開始跟我展開所謂的文化交流吧
但他其實完全不會中文是要怎麼換啦>"<
連鳳梨酥都沒聽過也真夠遜了
怪不得是大阪人
我完全沒有歧視關西人喔~

-------------------------------------------------
奧日光


假日的銀座


夜晚的東京鐵塔


江之島

沒有留言: